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南通大学考点)考务工作会议在中心召开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南通大学考点)考务工作会议在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预览次数:1306


    919日下午,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南通大学考点)考务工作会议在中心召开。市司法局、海云天公司和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司法局孙霁云处长详细介绍了监考人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她希望每一名工作人员都熟练掌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定和操作流程,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海云天公司的杨旭静主管从技术角度演示了机务工作流程,并对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中心技术服务部党支部书记刘国民介绍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南通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了前一阶段本考点在网络监管、网络压力测试、网络安全检测等各方面的保障措施和制定的应急预案,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对考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做到思想上绷紧弦、精神上要提振,工作上零失误,力争让每个考生都能平安顺利完成考试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从严治考,紧扣考场、考卷、考生、考务人员和舆情5大要素,扎实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三是协作配合到位,各部门、各工作人员直接务必要衔接到位,互相协调好、配合好,抓好各个环节,做到分工不分家,保证考试秩序的安全平稳

今年是建立施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一年,也是首次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责任重、难度大、工作细,中心高度重视,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要求,围绕“考生安全、试题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 四个关键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制定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工作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精心组织、细化工作,全力确保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南通大学考点)工作万无一失,顺利圆满。(文/图  吴寒飞)


孙霁云处长讲话


罗永平副主任讲话


刘国民做介绍


旭静做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