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
校外远程接入申请表

校外远程接入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6-02-29 预览次数:1872

申请须知:

1、南通大学校外远程接入申请采用网上无纸化申请和线下纸质申请相结合。线上申请请访问地址:http://aff.ntu.edu.cn,进入一站式办事大厅完成申请工作。一站式办事大厅登陆账户为教工编号或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首次登陆请及时更改密码。

2、本系统本只限本校教职工在校外使用,服务对象暂定为本校正式在册的教职工。

3、每个教职工只能拥有一个校外远程接入账户,账户名为教工编号。

4、同一时间同一账号只允许在一个终端上登陆。

5、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受理后1~2个工作日内开通,请自行登陆并及时修改密码,以防盗用。

6、用户必须严格遵守校园网相关的管理规定,严禁利用VPN连接后发布违反国家法律规定的信息,严禁将账号借给他人使用,且VPN账号不得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

7、联系电话:85012472


  




南通大学校外远程接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