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东校区技术服务岗内部招聘公告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东校区技术服务岗内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0 预览次数:901


为了做好杏林学院整体搬迁启东校区后的信息技术服务工作,现在中心范围内招聘一名人员常驻启东校区技术服务岗工作(周日晚~周四晚住宿启东校区)。

一、招聘要求

1. 在中心工作满二年的在编、人才租赁或劳务派遣职工。

2. 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好的信息技术基础,有技术服务岗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相关待遇

1. 劳务派遣用工:聘用后岗位系数加0.35。

2. 在编职工或人才租赁职工:待遇按照学校即将出台相关政策文件执行,政策文件出台前待遇如果学校不补发,中心将给予补齐。

三、招聘流程

1. 有意向者请于2018年9月11日下班将报名表提交综合科,地点:主校区5号楼623室,联系人:曹婷婷、吴寒飞,联系电话:85012238。

2. 9月11日—9月12日,报名情况在中心网站公告栏进行公示。

3. 9月12日—9月14日,中心择期组织评定,确定录用人选,并进行公示。

四、其他说明

1. 启东校区工作人员待遇调整为:常日班岗位系数增加0.25,常驻班岗位系数增加0.35。

2. 招聘人员在启东校区技术服务岗工作,以学期为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且本人有意愿继续在启东校区工作,则自然顺延。

3. 本待遇不影响职工享受学校现有启东校区上班补贴。

4. 学校从体制上解决启东校区工作人员待遇问题后,中心的政策将适时调整。




附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东校区技术服务岗内部招聘报名表


姓名

现任岗位

来中心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