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崇川区第十一届职工技能大赛在中心顺利进行

崇川区第十一届职工技能大赛在中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7-28 预览次数:610

7月27日下午,由南通市崇川区总工会主办,崇川开发区工会和现教中心承办的“崇川区第十一届职工技能大赛开发区专场机械工程设计技能竞赛”在我中心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共有13家企业31名选手参加,比赛内容分为机械设计基本理论和设计制图实际操作两部分。经过紧张比拼,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崇川区总工会已连续五年与中心合作开展此项技能大赛,通过搭建竞赛平台发现和培养技能人才,为全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大赛得到相关领导和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今后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合作,多举措、多形式地参与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事务中,积极发挥社会服务职能。

现教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崇川区总工会副主席袁海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冒慧嵘出席了此次活动。(图/文 吴延慧)


领导致辞



竞赛现场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