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预览次数:486

7月8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丁卫泽主持会议。

丁卫泽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随后,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入选首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培育高校之后的启航之年,是建设学校智慧校园的攻关之年,在这一时间节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意义非凡。他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和中心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广泛开展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引导中心职工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工作落实,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转变工作作风,在全中心营造创新争优、干事创业、跨越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部署各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讨论会,听取职工普遍关注的各类问题,认真梳理征集查找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把大讨论活动中形成的共识性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和中心改革发展的办法措施和政策制度,确保工作实际成效。(文/吴寒飞 图/刘晶)

丁卫泽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