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PPT制作培训在我校圆满落幕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PPT制作培训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9 预览次数:773

7月8日,由南通市人民检察院主办、南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办的“南通市人民检察院PPT制作培训” 在南通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分基础班、提高班两阶段完成,南通市人民检察院48周岁以下干警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6月27日开班仪式上,南通市检察院政治部房栋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及授课老师的基本情况,并对干警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和建议。他指出,本次培训是为下半年全省检察机关PPT技能竞赛活动做准备,要求干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作业。通过培训,能够在学习运用PPT的基础上,围绕“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的要求,独立完成案件汇报类或工作汇报类的PPT制作,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演练操作。

中心坚持“质量第一”的一贯做法,在课程设置及授课师资方面严把质量关,要求主讲教师进行了集体磨课和试讲。培训课程由浅入深,从实践到理论,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将原本枯燥的技术流程阐释得通俗易懂。通过三天两阶段的紧张学习,参训干警普遍认为学有收获,不虚此行。(文/陆和萍 图/李亮 刘晶)

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房栋主任发言

PPT制作基础班授课现场

PPT制作基础班听课现场

PPT制作提高班授课现场

PPT制作提高班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