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薛虹教授应邀出席第十一届“江苏九三论坛”会议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薛虹教授应邀出席第十一届“江苏九三论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预览次数:448

2018年6月27-28日,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办的第十一届“江苏九三论坛”在泰州举行,论坛围绕“科技创新与推进江苏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九三学社社员,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虹应邀出席了该论坛。

多年来,九三学社省委持续关注科技创新在促进江苏经济转型升级方面的牵引作用,并组织和动员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江苏省情农情建言献策。以“科技创新”为主要内容的“江苏九三论坛”已成为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

中共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把“三农”工作摆到了一个新高度,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共江苏省委一号文件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重大任务。新时代,江苏要为全国发展探路,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论坛编辑出版了《科技创新与推进江苏乡村振兴》论文集,薛虹的《科技创新助推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以江苏省苏中、苏北地区为例》一文入选其中,文章围绕主题,指明科技创新推动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背景,强调科技创新对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巨大作用,并对推进江苏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薛虹)



本文转自校统战部网站:http://tzb.ntu.edu.cn/dwtzb/gzdt1/content/d6d74534-961a-4806-a677-a4bcc13fd35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