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预览次数:381

6月28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在方肇周楼320室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刘国民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三项机制”的文件精神,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见》和“三项机制”的相关文件,重温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国民代表支部班子就之前通过个别谈心、上门走访等方式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说明,就相关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他要求技术服务部要注重实绩,突出重点,奖优奖勤;要结合年初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争做有思想、勇创新、敢担当、能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罗永平副主任指出,推进“三项机制”,要破除陈规陋习,真正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待遇,决不让老实人吃亏;干部切记要克服工作中根深蒂固的“老好人”思想,要敢做事能担当,在容错范围内放开手脚干;要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培养自己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要学习身边优秀的队员,向榜样看齐,要站位高、格局大、视野宽、做事实,努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张晓燕)


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