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党总支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党总支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预览次数:1686

6月19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组织委员罗永平传达了《意见》和省委“三项机制”的文件精神,并重点介绍了“三个区分开来”背景和内容,强调容错纠错机制“容错不容偏”、“容错不容罪”、“容错不容贪”的原则。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一方面要自己担当作为,另一方面还要能为担当者担当、分担、承担,甚至在改革中利益受损时,还要能自觉买单。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注重培养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强调中心在下一轮干部调整中将会贯彻文件精神,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

党总支书记丁卫泽指出理论学习的目的在于指导实践,广大党员干部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要在工作中去体会、去理解、去践行。他强调信息化工作具有其专业性和特殊性,要以是否有利于事业发展、是否有利于师生利益、是否做到公私分明、是否按规矩办事作为判断工作好坏的标准。他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做有思想、勇创新、敢担当、能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党委组织文件的要求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支部书记要开动脑筋,认真研究探索,使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有益,富有新时代气息,具有教育性和感染力,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文/吴寒飞 图/张嘉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