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

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0 预览次数:704

6月15日,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焱教授带领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杨改学教授、副院长李军副教授一行来中心调研交流,中心总支书记丁卫泽、副主任罗永平以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者。

张焱一行参观了数字媒体实验中心、校园电视台。中心党总支书记丁卫泽向客人介绍了中心的现状、特色和发展理念,双方就数字媒体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校园电视台运行及新闻广电类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焱一行还参观了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和南国农专题馆,对两馆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杨改学教授表示要捐献重要文献资料,以填补空白,丰富馆藏,共同为教育技术事业的发展努力。同时,他对即将启动的“南国农教育思想研究”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兰州文理学院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兰州,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1950年创立的甘肃教育学院和1985年创办的甘肃联合大学,2012年甘肃省艺术学校并入。2015年被列为甘肃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文/张小红 图/张嘉楠)

参观数字媒体实验中心



参观校园电视台



参观现代教育技术博物馆



参观南国农专题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