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简报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学习简报(第58期)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学习简报(第58期)

发布时间:2018-06-04 预览次数:381

5月30日下午,中心在主校区5号楼214机房开展了网络安全实验平台的业务学习,信息管理科、网络资源部门、教育技术教研室三个部门参加了本次学习。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介绍了e春秋网络安全实验培训平台中的课程体系和资源模块,并对教员、学员和管理员不同身份登录平台后的功能应用进行了演示。

e春秋是一个综合性的网络安全实验构建平台,采用先进成熟的虚拟化技术,能够反复并迅速构建与真实网络环境高度一致的仿真实验环境,具备一线安全专家同步语音讲解的实验讲解视频、标准化的课件体系、自动化的智能评分系统。除了文字、视频以外,仿真环境、专家互动、互相竞技、在线考评、能力鉴定、职业规划等多种培养手段结合在一起,能够打造出最具实操性的在线培训模式,可用于对网络安全人才进行系统化的培训,并能快速培养大量实用型人才,有效提升用户信息安全对抗方法论水平。

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基于网络安全实验培训平台的培训模式、课程体系、证书认证等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以期能够为今后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提供思路。(文/陆和萍 图/张嘉楠)


公司工程师介绍实验平台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