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2018届教育技术学科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8届教育技术学科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29 预览次数:374

5月28日,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现代教育技术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中心621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6名研究生,其中2名学术硕士,4名专业硕士。答辩委员会由来自校内外专家、中小学一线专家等7人组成,南京师范大学张一春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心罗永平副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紧密结合教育技术学专业特色,内容涉及广泛,涵盖了翻转课堂、信息技术课堂教学、教师专业成长、在线教育平台、数据挖掘等多个研究重点和热点。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现代教育技术组6名研究生同学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文/陆和萍 图/李亮 葛华 )


罗永平副主任主持论文答辩会



研究生进行陈述



答辩评委老师提问



研究生和答辩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