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25 预览次数:392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3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技术服务部全体职工在方肇周楼305室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中心副主任罗永平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科技创新、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记录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在气势磅礴地彰显中国力量和中国智慧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华儿女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观影过程中,大家禁不住为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点赞。

观影结束后,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国民就“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结合技术服务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技术服务部的全体人员要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努力做好学校信息化的基础服务工作;2.在设备管理和多媒体教室管理等方面积极与智慧校园建设相融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打造特色、做出亮点、树立典范;3.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吃苦在前,带领群众共同进步。

罗永平肯定了技术服务部近期的工作表现,希望技术服务部全体职工在工作中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破除本位主义,学会换位思考,落实规章制度,坚持原则,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技术服务部全体职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为人民谋幸福、为祖国谋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的投入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张晓燕)


观影活动现场



观影活动现场



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国民讲话



中心副主任罗永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