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简报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学习简报(第45期)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学习简报(第45期)

发布时间:2017-11-23 预览次数:133

11月22日下午,中心在主校区5号楼621会议室组织了集中业务学习。学习活动由中心副主任罗永平主持,熊秋娥、陈巧、王亚琴三位老师分别做了相关知识讲座,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熊秋娥老师作了题为“教育技术推广中的问题思考与实践探索”的专题讲座,引导大家从工作实际思考技术与教育的关系,思考专业技术人员的发展,并总结和分享了教育技术推广的实践探索过程。陈巧老师讲座的主题是“资源平台服务器的搭建”,她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以Moodle教学平台为例,详细介绍了Win7系统下ASP及PHP架构的WEB服务器搭建操作过程。王亚琴老师针对档案整理工作做了专题讲座,就档案整理的内涵、基本理论、掌握的标准、工作的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知识的普及。

罗永平副主任围绕本轮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学习,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重视和积极加强自身学习,将个人能力建设和中心内涵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中心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丁卫泽书记分别对三位老师的讲座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基于专业技术人员培养的业务学习模式,希望中心员工加强自身学习,善于思考,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1.12全中心业务学习.rar